♥`时间宝贵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__i miz u , hubby

我在勤劳着倒数我的时间
到底要等多久才天亮?

我在烦恼着老公所说的水
老公真的不介意吗?
我站在老公的立场想

我才发现我好多烦恼
一直想一直想 =[

老公
你真的和我爸一样
很残忍啦
讨厌死你 !!

什么希望我进plkn?
让我受苦?
给你自由?

太过分了
我怕我在里面想你想的把我的枕头都给咬烂了

我才不想进啦
人家想念自己的爱人可以到哭
为什么你可以这么绝想把我丢进去?
你真的很讨人厌啦 !!

现在讨厌我的爱人 !!
因为他很绝
就如他说的他的真爱
就是他要去哪里
我就哦,你去吧
草草了事
以后我就这样
你就死 !!!

不会再理你 !!!
你去你去
我也去我的!!

就这样决定
生气你的好 !!

老公,
我爱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