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我的梦,你,我很怕

没找两天了
可能因为挂念吧

昨晚做了个恶梦
因为累了,
所以我早睡

就这样,我发梦了
我睡很不好
这个梦,
让我好怕
很清晰
梦境跟现实一样
我完全分不清
太清楚了

看到了
那是你的脸
你做了好多
在我面前你也可以对那个女生怎么样
我看到了很多
我的心冷了
现在的我很没安全感 !!

我需要好好一个拥抱 !!

你给的伤害,
我记得很清楚

起身了
才发现原来是梦
我惊吓了
我不能就这样认输

我很不珍惜
每次总在半年后的感情
说走就走

我累了
谈恋爱我很怕
我害怕我在爱的深的时候
你说你要走
我接受不了这样的痛
我不知道该怎么对自己

伤害?
已经习惯了
寻死?
我没试过 ..

你要我选择哪个?
你要我怎么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