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我们的BBQ

亲爱的``
这只属于我们的BBQ
我很幸福,这是真的
很开心有你陪

昨天等着你放工归来吃晚餐
好幸福的等待
我把食物都一一摆上桌等你回来
好漫长的等待啦
人家在门口等了很久
你知道没?

陪着你吃饭
突然发起白日梦
老婆等着老公辛苦做工的回来
有餐温饱的饭局
老婆陪着你
帮你按按摸
真的很幸福

我们还在一起的烧烤
有你陪就不寂寞

虽然我们有小争吵
可是我懂事了
我没在乱发脾气了
我们就好好的说

喜欢你对我说着:蛤~~不要又老该啊..
爱你,因为我慢慢也看着你在改变

老公,我爱你 ' '
谢谢你的爱
我很幸福

和你家人
我慢慢融和得到了
因为你给我的肯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