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我的第一天SPM

我那么重大的日子既然迟到了 | 不好意思啦
好压力的考场
再加上我的校衣
很久没穿了
穿上怪怪的

最衰啦 >.<
我的拉链坏了
怎么会怎么会
好讨厌哦 ~~~

我的脑海一片空白
我都不知道想些什么
一直想起了昨天的梦 = [

我的老公出馗
不是真的对不对?
你怎么在我面前亲另一个女人
我受不了
她主动的
你有反抗

算了算了 =]
只是梦
何必虚惊一场

我还一直想着我的老公几时载我回家
不想考呢

求老公求老公帮我解答问题
哈哈哈 = ]
没功效的

真的没意见对我的马来文啦
差的要命
求神求神及格
最好有效 = ]

我选择放弃不回答了
好难哦 = [
懒惰利用我的脑
我是懒人 [光荣] =D

我回家了
宝贝 ---信息你
想死你了= ]
我要按电话按电话

你你你
就是你
不准给你生气我
每次打我屁股那么痛
不理你就知道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