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没有你,我依然可以好好的 ...

今天我们吵架了
我很倔强的说: 我们不要再在一起了
我接受不了你给我的伤害
你永远不会知道你对一个人敷衍时
感受会是如何的

我不想对你太好
只会让我失望越大
我没勇气承担爱情的伤
你会知道的
我的伤害到底有多大

我不再渴望些什么
我真的累了

你知道吗?
你今天喜欢吃我煮的那食物
是我用心去煮的
我真的很想做个好妻子
你也赞好吃的不是吗?
我的心,你体会到吗?

我对你好时
你却忘了答应过我的事情
我真的很失望
你知道吗
你每一次就是这样
从没让我有希望过

我病了
你有关心我吗
你要知道在你生病时
我是怎么对你的
我买给你的凉水知道吗
要你为我做的小事
那么难?

在你走的那一刻我哭的很惨
我的泪在飚,没停过
你知道我是眼睛痛的
我却为你哭了
你不会心痛吗

为什么你会对别人感到不公平呢
那你对我有公平过吗

你一次比一次的还绝
我真的心累了
想问你
你根本不够爱我对不对
还是我根本配不起你

我的真心话
你自己想清楚
在陪我时
你是不是每次中断不见人影
如果那么不想要我陪
以后我会消失在你面前

一封信息也没有
你知道我是要考试的
你有关心过我吗

我不会再找你了
因为我觉得很傻
我也没必要道歉

你知道的
现在是你不珍惜所拥有的
没了你不要后悔

你说的你会对待回我曾经是怎么对你的
这是我的报应是吗
我接受了
一次一次的让你
还证明不到我爱你?

算了
是我想太多了
想的太天真

你很潇洒啊
走的好帅对不对
我不会再求你回来了
是你决定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