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我们都是支持队-疯狂哔哔哔






7.11.2010

今天和亲爱的下去支持表妹咯
车上有阿妈还有阿婆
阿婆很好笑,他讲的话每次笑死我
今天他说:表妹她的声音变了,变得变态了
根本扯不上关系的
觉得很好笑,已经偷笑


到了支持场所
我们一直吹哔哔
还有上台投票哦
压力真大
好怕上台的感觉
比赛的人不是更怕?


和你吵了架
气死我
我闪的远远
气得我
自己走
真是你妈的
走到不远处
突然抱着我的腰
吓死我啦
还被你朋友取笑我耍脾气
都是你的错


之后我们还走走下
你朋友蛮有趣的


去dream box啊



之后



还去看了一套戏
death place
我们的情侣位
那套戏
不错吓人的咯
我有喊很大声
吓死我
泰国戏
4个真实故事



之后回家清理车上的蚂蚁
因为放在大树下的关系


再然后
我们就出去吃我们的晚餐咯
很好吃


12点多
回家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