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宝贝我还是幸福的

哈哈哈 = )
我真的还是幸福的

今天我又出去了
好开心呀
我快快去准备了
还是摸了很久

我的男人,他念我了
你快点 ```
我的老妈还等着呢

对对
今天就是和老公妈和表妹出去

上了车我的男人才知道我明天考试
说要把我赶回家
不准给我出
气死我 = [

我不管
没见我准备好了蛤
就是要出
他说:告诉他妈不带我
我发脾气了
我就是要去

男人啊男人
不是还把我带去了吗 ?

我们第一个任务
随着老妈送蛋塔

我们第二个任务
花店购买装饰品

我们第三个任务
走街啦
我行该该咯 =D

走了两个小时多
结果的是
没收获

原因是去小尖尖店买的
n8没货了
因为稀有 = 尖尖说的
不是等于限量版么
全国少有 =也是尖尖说的
我的男人眼光那么独特
选了少有电话
价钱又不便宜
我不喜欢 = D

我的老公肚子饿了
去牙茫茫了
葡萄牙村没开

我们转移目标
去了malim吃烧鱼
不错吃的
我饱了 = ]
肚子真幸福
有的吃

之后的时间
我和老公专属时间啦

回了我家
啊哲你可爱
啊姨爱你
哈哈哈 = )
你在门口呼唤我是不是
我回来了哦
亲一个 **

读书了
我忙东忙西的
问了一大堆的废问题
男人生气了

他骂我
我哭啦 = [

他说我教你时
你玩
到底知不知错
我 ... 我 ... 其实有错啦 = ]
爱面子不说而已

哭着抄笔记
命苦啊 --

: 老公疼回了
: 来 [抱着,你亲我额头 ]
哈哈哈 =]
我赢了

你让我哭
今天就讨厌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