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舍不得你的离去

今天本来很开心的又是一天
七早八早的起身和姐吃点心
再然后到姐的朋友家聊天的

爸妈他们回来了
去吃午餐咯

结果,听到的消息
阿姨打来说姨婆去世了
顿时我难过了

很舍不得
姨婆也算是很疼我们的了
想哭,却怎么都不能哭

心里想着,老了就要有病去世了吗
外婆离开我们了
就连姨婆也走了
我们没有人疼了
我们的家族安静了
曾经热闹的气氛呢
没了吗

舍不得
我不会再有什么老人家念了
我喜欢你们讲客家话
如今呢
再也听不见了
我怀念
这生人就只能和你们做一次亲戚
这样就没了
下一世呢
我们还有这个缘分吗

姨婆
你去找外婆了对不对
你见到他了吗
外婆有没有好好的
帮我问候下好不好
你们团聚了
你们是好姐妹
外婆也不孤单了
因为你们可以常聚在一起聊天了
在天上记得要保佑我们
知不知道?

你不会再受苦了
你的痛没了
走的安心吗?

我会懂得问候你的女儿[我们的表啊姨]

为什么一个一个要离去
我不想看到你们离开
我要我们热闹的家庭
你会常来看我们对不对
我不想不能在叫你们一声了

以后我叫你们的时候会听到吗
可是再怎么样都不会应我们了对不对

就这样看你们躺在棺材里
动也不动,无表情,听不到你们的声音
我很心痛

你们都是好人
观音娘娘会保佑好好带你们走的
不痛了
你们这生人的苦完了

是不是早就注定了
婆婆离开了
就到啊姨婆你受罪
再离开我们

我们会是你最疼的
我们会好好继承一切你们所做过得事

别再担心了
好好带着你的笑容离开这世界
外婆接你去了
记得过节时
回来探望我们
吃顿饭再走

开心的看着我们热闹
希望你没遗憾的结束人生
我会记得你们的容貌

外婆
想你了
看着你的照片
我哭了
下辈子你还是我的外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