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我的相公干的好事

8.10.2010-3.00am
气死我~~
你干的好事..
你自私
只想自己
却没顾过我的感受

答应了当模特儿
还是婚纱照

我的脑海里
马上出现了
你会拉着别的女生的手?
你会揉着另个女生的腰?
你会抱着另个女生?
我们的婚纱照,你献给了别人

想到,心都痛了
很不开心,我忍了很久
真的很在意
却不能发脾气
我忧郁了两天
吃不好,睡不好

你骂我,为什么每天迟迟睡?
靠堵兰的~~
我迟睡因为我失眠,我忧郁啦
人家忍了很久,脾气要爆了

最后不受控制
我真的生气了
我气的连气都不足了
乱骂乱抱冤
我的不甘说完出来

雨过天晴
我们复合了
终于可以很开心的说电话了

我讨厌你的幼稚啦
让我觉得好笑
我偷笑了

我安心的睡咯
不再失眠啦
4点才睡
可是早上起来人没累累啊
我健康了

老公
我爱你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