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不知不觉的 , 觉得自己该长进了 。
很你在一起的日子不短了 。

我们又在一起过了多一个月了 。
祝我们在一起10个月快乐 。

发生了这么多的事 , 发觉自己比以前更爱你了 。
从不知道失去你是什么感受 , 所以我才要更加珍惜 。
总是提出分手的事我 ,对不起 。
因为爱你才会有这种莫名其妙得冲动 。

老公 ,相信我比谁都更爱你 。

看到了单身的单身 , 幸福的幸福 。
朋友之中 ,还得知有人要结婚了 。
这是一种幸福吗 。

很想快点嫁给你 ,很想当你的妻子 。
我很想每天都和你生活在一起 。
早上睁开眼睛看到的是你 。
帮你准备早餐让你去上班 。
晚餐准备好等你放工回来 。
准备好衣服给你去冲凉 。
一起坐着看最爱的电影 。
睡觉前有你帮我盖被 。

每天黏在一起 , 有你的味道 , 我真的很幸福 。
老公,我想要这样的日子 ,你几时给到我 。

总是说还年轻 , 说了一大堆的梦想 。
要是时候到了呢 ,告诉你要结婚了 。
你说没钱 ,那怎么办 。
我还要嫁给谁 。

老公 ,给我安稳的日子好吗。
我不是每次都那么有本事能依靠 ,你要给我一个能依靠的重量 。
在一起 , 不是需要我出到钱的 ,以后我没这本事 。
你要当起大丈夫的责任养得起我 。

老公 ,这辈子我嫁的人是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