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不知道还想不想再继续了 ,这次真的累了 。
很爱你 ,却让我更空虚 。

明知道自己心里只有你 ,却不想爱了 。
真的最爱得是你 ,不管我怎么逼自己都变不了爱你的心 。
我不可能爱上别的男人了 ,唯有你 。
很怕受伤害 ,因为太爱了 。

觉得自己很透明 ,付出的爱是假的。
我换不回来你的爱 。

总是在觉得你会爱上别的女人 ,对你有所保留 。
信任 ,我可以给 。
但你能不能给我一些的安全感 。

这次我选择结束了 ,因为我真的可以一个人生活了 。

在每天充满爱的信息你 ,知道你不会回 ,可是还是拼命的在信息你 。
我真的觉得这样也够了 ,至少你能收到我的爱 。

在你上线了 ,我真的很开心 。
在你去新加坡的这几天 ,我都没那么开心过。

可是你却毫不在乎 ,上了线 ,没一句想念 ,没一句爱我的话 , 就这样下线了 。
我真的很失望 ,我的心看着你最后一句的留言直接冷了 。
原来。原来这几天都只有我自己在想你,拼命发那些恶心的信息给你 ,你却没一句感动 。

想清楚了 ,也看开了 ,只要时间我就能放得下 。

告诉自己别傻了 ,只有我付出 ,真的很累 。
让你看到我的爱了,你呢 。 没有 。
这次我真的要学会放开了 。

我爱你 , 我把爱你的心全部还给你 ,不需要了!
我要知道单身的日子怎么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