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我的感受不知道如何说起 。
我真的很羡慕别人 ,很羡慕人家有的爱情 ,我什么都没有了 。

我想算了 , 真的就这样算了 。
我一直在坚持 ,真的好累 。
每天这样想办法不让你生气 ,很坚强的在挽回你 。
我真的没有那么坚持 。

很多事情在你眼中我就是不对 。
你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
我很想努力的再爱你 ,很想永远那样拥有你 。
为什么你没那种想要的感觉 。

就连你的爱情, 你也不能坚持自己想要的 。
还要听命父母 。

很辛苦 ,我想算了 。
如果真的放弃了那就算了 。
不是我不坚持 ,是你要就这样放弃的 。

我不知道要怎么说爱你了 。
我对你好像陌生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