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今天的日子真的很特别 ,5201314 。
很想和你过这一天 ,我们没这个机会 ,是不是我们真的也这样没机会了 ?

真的很想坚持下去 ,我不想就这样放弃 。
真的很不值得,不甘心 。
挽留你 ,我觉得应该 。

每天自己都在哭 。
不断地问自己 ,为什么当初要这样 ,全是我自己的错 。
今天真的后悔了 ,如果当初没这样发生 ,我们还是一起的。
什么都是我的错 ,应该选择你 ,因为你才是我的最爱 。
可是你却误会了 ,我只是为了面子而不坚持地说是你 。

你不让我死 , 不让我哭 ,不让我折磨自己 。
我希望明天就真的世界末日 ,把我的一切都彻底带走 。
真的不想活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