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最近没有资格去和你说爱 。
不知道为什么 , 觉得你真的变很多了 。
不懂得和你沟通了 。

为你做出很多的改变 , 你到底有看到吗 。
可是你却每次的在敷衍我 ,真的很辛苦 。

不懂得怎么去和你沟通 , 你做你喜欢的事吧 。
当你真的想起我了,才找我,我不介意 ,不委屈。

以前不管几夜你线信息来 , 我都会回你信息的 。
可是昨天 ,我倒下了 。
因为每次我都知道该怎么回 , 现在不懂了 。

你做什么事都不告诉我 ,为难你了 ,知道你习惯了什么都不会说得 。
知道你也不会去改变的 ,不会再逼你了 。
真的想清楚了 。

我只是你身边比朋友还要普通的身份而已 。
其实我什么都不是 ,也不是你的谁 。
一直都还想留在你身边 ,却不可以告诉别人。
真的很难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