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老公 , 你去新加坡了 ,开始想你了 。
不习惯没信息你的日子 , 一天还行 , 可是四天要我怎么过

宝贝 ,真的很担心你 ,想念你 。
不知道你在那是怎么过的
有没有玩得累累 ,有没有睡好好 ,有没有喝多多水 。
真的不舍得你离开我的身边那么久 。

老公 ,你有没有想念我 ,有没有想起我。
我很乖 ,我在马六甲每分每秒都在想你 。

一直都在等着你的信息 ,可是我没收到 。
你答应我会陪我的 ,你答应我会信息我的 ,现在我只有等 。
真的很想你 ,fb我一直都在看着 ,希望inbox寄来的是你的信息 。
真的很想很想你 。

你是我最爱的男人 ,很想你老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