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我的改变 , 你会后悔 。

我们分开了 , 你说给彼此自由 。
真的很不想接受 ,很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



维持了那么久的感情 ,终于要放下了 。
我真的哭傻了 。
我没什么好说的 , 我祝你自由回是快乐的 。

你宁愿为了你要的一切放弃我 。
你让我痛让我哭 。
我要的只是你得留下 。
我说不介意你有别的女人 。

说好了时间 。
我现在答应了你做出的改变 。
我说过 ,我说得到做得到的 。

全部我改了 , 就连我自己也要改变 。
到时候 ,我真的变了 ,我相信你一定会后悔 。
从来没伤的那么深 ,最深是这次了 。

你说给我机会很多 , 抱歉 ,我从不知道 。
我给你的机会多过你给与我 ,一次一次的原谅你 。
这次你忍心分手 ,让我折磨自己 。

给我多一个月的时间 ,你会后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