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和你 , 我真的比朋友还要普通吗 ?
每次在问你我们的关系时 , 你总是草草了事 。
我们几时才能到回以前的当初 。

你要我坚强 , 你说我以前不是很坚强的吗
对 ,真的很坚强 ,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
现在我坚强不起来了,因为我的生活少了你。
我每天都是为了你而活 ,现在没了你我却生不如死 。

你答应过我 ,真的永远只爱我一个 ,不会看上别的女人了 。
你现在没做到 ,而对我说我要自由 ,我要认识女生 。
我真的心痛了 ,我让你认识 ,只要你在我身边 。
你却还不满足 ,我不知道我还能给到你什么 。

我唯一希望的是 ,你会是我的这生的句号 。

现在的不到你的陪伴了 ,我每天都在想你 。
你却对我说 ,我没时间陪你的 ,我有跟你说过 ,你说没关系的 。
难道我的没关系 ,你就不能主动陪我吗 。
我每天都在要求你的陪伴 ,可是每天却给你拒绝 。
想见到你 ,真的很难 。

以前无论如何你都会想办法陪我 ,现在不是 。

要你妈知道我们在一起的关系 ,你说迟点迟点 。
我们要迟几久 ?
问你原因时 ,你却不敢面对我回答 ,你有事隐瞒 。

那倒不如这样 ,我来亲口告诉你妈 , 你也要说迟点 。
你真的有东西隐瞒着我 。

你每天只会要我放弃 ,难道我真的要放弃吗 ?
我放不下我所坚持的爱情 ,我不甘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