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老公 ,真的又再想念你了 。
在算着时间给它快快过 。

想起了老公一句话 ,你这么爱我还每次说分手 。
对不起, 老公 ,我不是不爱你所以说分手的 。
就因为我太爱你了 , 太在乎你为我做的每件事 , 所以我才会那么爱提分手 。
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因为我太爱你了。

人人都在说 , 要找个很爱你的人 ,多过你爱的 ,这样的伤害才不大 。
那老公 , 我愿意做那个爱你多过你爱我的人 , 我愿意承受一切的伤害 。
因为真的很爱你 , 我愿意为你付出我的一切 。

你要去新加坡的那一天 , 我给了你很多关心的话 。
你很不习惯对吗 ,突然的那么甜 。
看回了信息才发现 ,我给你的爱太多了 。
你没有那么的对我甜 ,我收不到 ,很敷衍的你就这样去新加坡了 。
很多事情我都是看的很紧 , 我很在乎每一个小细节 。

老公 , 我真的很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