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想起了很多我们的回忆,我们的承诺 ,答应了很多 ,很多我们还没完成的 。
不想爱了 ,我怕后悔放弃 ,可是我没勇气再走下一步 ,唯有选择放弃 。
快10个月了,我等不到了 ,我不想每天都在倒数时间 。
这段日子一直走来 ,我真的有幸福过 ,我也有心痛很多 。

想起了当初我们是怎么开始的 ,一开始你就欺骗我了 。
我很讨厌被骗 ,所以我没在一起 ,我都是对你冷谈的 ,什么都让你不爽 。
久了我真的对你有感情了 ,我才懂得后悔 ,当我要对你好了。
你就开始变了,这段时间我真的很辛苦 ,想尽办法想对你好 ,迁就你 。
我真的想过要放弃 ,在我要放弃时 。
是你,是你又给我希望了,我知道你看到我的爱了 。

到了今天我依旧的对你是爱的 。
你又为我做过些什么 ?
曾经的背叛 ,欺骗 。 我从来没这样对待过你 。不是吗
我们一起开心过 ,还记得吗 ?

说过不喜欢的暴力 ,一次又一次的暴力 ,我还是放下了 。
为什么你却不坚强的继续走下去 。
我撑得好累 。

不是我不爱 ,是你不懂得爱 。
你对我得好 ,是短暂的 ,是我提醒的,是我要求的。
你几时是自己醒悟得说要好好的对我 ,你没有 。

到了今天 ,我看到了结果。
我很伤心 ,我想哭 ,我心痛 。
可是我还是决定放弃了 ,这样下去对大家都好 。
快10个月了 ,我们却要结束了 。

这段日子 ,一路走来 ,我们撑过去了 。
你没看到吗 ?
你还是不懂得珍惜 。
不是久了,你就可以放着不管 。
有一天付出累了 ,自然就会懂得放弃 。

谢谢你这段日子陪我走下来 。
是你让我放弃了他 ,是你让我从新爱回你。
今天也是你让我懂得什么是心痛 ,什么是伤心 。

说好的 ,我们永远也不分离 。
你答应的 ,你说不会离开我,会对我好 。
现在是我要离开 ,但你没有对我好 。
说好要嫁给你 ,成为你的妻子 。
这些承诺你给过我的 ,你忘了 。

这段日子我付出的,你没看见 。
我是默默地在对你好 ,你知道吗
什么我都给你最好的 。
太迟了 ,一切太迟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