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不爱了不爱了 。
我不爱你了
我对你的爱渐渐少了 。

因为你的改变,
你变了很多。

你以前不会为了朋友骗我的 。
你现在满满的谎言在对我说 , 我很心痛 。

那天你打得我很痛 , 你知道吗
我讨厌这样的痛 。
我曾经受过 , 我发誓 , 我下个找的会是个疼我的 。
结果 , 你给的我的伤害 ,更痛 。

你不应该打我的 。
其实不要我喊 , 你可以很简单的盖着我的嘴 。
你选择了暴力 , 而且是连续的打
这不是爱 , 你只把我当成是陪你在你寂寞的时候 。
我说过了很多次 , 你都是同样的回答我 , 我真的爱你 。
爱我 , 你证明给我看了吗
有 , 很短暂的好 , 结果还是会骗回我的 。

我很恨自己 , 几时才能狠心的离开你 。
因为太爱你了,我做不到离开你的决定 。


一次一次给你机会了 , 你不懂的珍惜 。
我真的放弃 , 因为我对你充满了厌恨 。

那天 , 给了你个例子 。
假如 , 我一直在等你 , 证明我给了你机会
而你 , 却不在乎 ,总是让我等 。
我累了,我放弃了 , 你才说你要回来我身边 , 才说你要珍惜
已经太迟了 , 你知道吗
你没把我这句话放在心上 。
我在暗示你 , 我真的要不等了,我真的要放弃了 。


在我很认真和你说分手时 , 我落泪了
证明我真的心痛 , 不舍得 。
但我的心 , 真的想走了 , 想离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