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我受够了,我累了,你没有想过我的感受不是吗?
我真的很不喜欢你妈,你不知道的,我也不敢告诉你
希望的是你不会看到我的博客
你从不知道我不敢告诉你,你妈每次都在给我脸色看,你不知道的
所以我才这么讨厌面对你妈,为了你我啃下了
我真的不想忍了,真的想放下你,我很想和你分手了,我这次认真了,我不敢爱你这样的男人,我爱不起

每次你在说我对你发脾气,因为我在意你,我吃醋,我在乎你对我的方法
你认为我错,就连你朋友,你亲戚.你家人.一致赞同我们分开
我放不下你,要是真的可以,我已经离开了

每次看到你和你表妹在一起时,我的心是有刺的,我在吃醋.
你只懂得回答,我们是表妹,怎么可能在一起呢?
就连这些我不喜欢的你都告诉你妈,我们的事为什么要让知道!!
你不会知道我的在意!!
每次看到你和他在一起打打笑笑,你没看到我在吃醋吗?你没尊重我,只会这样敷衍告诉我不要这样!
他总是爱跟着你.让我更讨厌而已!!他不尊重你是有女朋友的人,我不管他是你的表妹!!
要是我知道我表弟有女朋友的人!!我不会这样跟着他的,你表妹不会想!!你什么都没想我的感受!
我说过不喜欢你跟表妹,你骂我,难道他讲话我不要理他呀!!很讨厌,为什么他什么都ah boy ah boy!!
我很讨厌她每次婆你妈!!我很讨厌这样的女人!!我不喜欢!!

你总是在陪朋友,朋友打来你答应出去,你没尊重我!!
你答应了会告诉我的,你骗人!!
一次一次的这样,我累了!!

为什么你不懂得时时刻刻疼爱我?'
我放工想要看到你,我想要放吃时有你的爱心便当,有你一直陪着我!!
你不能做到让我开心!!
要我每次顾你妈,那我家人呢?你生日,还要我教你怎么做打给妈做礼貌!!

我很多感受,我真的爱你爱的很辛苦!!
一直要我接受那些难听的评语!!

我总是做不好!!我根本没资格当你女友!!

你生日那天,我想要以正正女友的身份陪在你身边
不是这样的,你丢下了我,你说我有朋友
我要的是你,就算我聊不上,至少我是幸福的
最基本的,你没有介绍我是你女朋友,我知道我不够资格
我知道那天你是开心的,我没关系

在你切蛋糕的时候,你没想过主动拉我过去拍照的
不是你叫得,不是你想起的
我在逃避,我玩green tea电话,我在假装不知道
叫我过去时,你妈给我脸色看了,快点,要切蛋糕了,只有我要忍受这样的态度!!
我很不想和你拍的,我不想站在你隔壁,
太多人了,我不能拒绝

我很不开心,我没笑,我知道你妈是不喜欢了
你妈一直在给脸色我看,你从来不知道
我不敢告诉你,我不想为难你,所以我不想去你家,可是你却不开心,我很为难

说好的,礼物要和你一起开的,你还说好的
怎么忘了呢?
我要把这个时间留给我们两个人
你的21岁生日,你的第一次生日,想和你正正幸福的,你做不到了
开礼物是期待的时候,想和你一起过,只有我们两个,你做不到
我真的失望了
都说我不要过去了,其实我心里在哭,你忘了我只想和你两个人一起看的礼物
我不过去.为什么你不迁就我?为什么不让我?
你知道你妈给我脸色看吗?这样我才过去的!
我心里在难受的.
我很自私,我想霸占你.
在你开礼物时,我想通了,我没法你脾气,我知道我错了,我更没资格生你妈宝贝儿子的气
你真的很幸福,你妈很疼你.她不会喜欢这样一个我的,我想了我要放弃你

下车时,就算你要生气我也好,我不可能笑着和你说我没事.因为我真的不开心
我知道的,你回家了你妈一定有和你说我的事了对不对?又来complain了
你不需要在让我了,因为我真的不敢再接受你的好了

其实今天你一整天没回我,我不知道你在做什么,如果你在忙,家人吵架
你要是有想到我,你会在你吃饭时间,上厕所时间线一封信息告诉我的
你没这样做到

今天我一整天什么都不想做,我不开心,妈一直骂我的

在我起身时,肚子真的很痛,我痛得流汗,就连打自己都没感觉了
我痛得快晕了,那种痛我从来没试过,想起你了,打给你,你没接
我知道的,每次在我需要你时,你都不会出现.都是在你妈身边

我心冷了,我爱你,很爱你,可是爱你的心死了
我这次的感觉真的真了,没那么真过!!
我知道不可能在这样下去了,我不想每次都要面对你妈的脸色!!

其实我们在一起是我们的事
你妈不应该这样的,我还不是你老婆,只是女朋友,他就这样了
我们在一起9个月了,你是我爱的最久的一个
也是让我真的受伤的那个
我们的时间都要迁就你妈,为什么不能自私一点?让你好好陪我
做我们想做的事,不管做什么都要想到你妈,她真的让我们很难在一起
你顾你妈感受,我什么都要听不是吗?为什么你从不顾我感受?
和朋友可以那么迟.我却不同,要快回家.我真的比不上你朋友!!
我走不进你的世界里

许天骏
你让我真的伤心了
我不发脾气了,我不管了,什么我承受了
因为我很难和你相处了
你看你妈是怎么对我的
你是他的宝贝儿子,你可以乖乖呆在他的身边
我没资格做你的老婆,我不是这样能忍
你要我尊重你,我是可以的,你没有一次尊重我的心
如果我真的离开了,不是我的错
我只是真的难受了,我委屈了
我不能在这样下去
你要好好爱下一个

真的很难受爱一个人爱的那么伤
你没有这样的感觉,因为是我在很爱你
我很想死,我很想痛痛快快死了算
我很想不要有这样的感觉,我很辛苦
对不起,你不会是我爱的那个,可是你是最后让我痛得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