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那天你答应的 , 你还记得吗 ?
你说 ,你罚自己 2个月煮东西给我吃 , 帮我洗碗 。
你说 ,你以后70%的时间都留给我30%是朋友的 。
有我的允许你才出去 , 除了星期日例外 。
做什么你都会告诉我的呀 。
没有,你没有 。

你让我伤心了好多 。
你很不知悔改 。

我要你载我拿东西很难吗 ?
以前你会说好的,等下我来 。
现在为了车,朋友,你变了 。
你看不到自己在变,我看得到 。

我觉得这算了吧 ,我不生气你 。
你很过分,不是说晚上找我的吗 ?
结果没有 , 你和朋友出去了 。
没有告诉我 。

我打给你 , 说你在哪里 , 你说在家 。
我说你不要骗 ,你在外面对不对 ?
你说是 。
为什么,为什么要在我说你不要骗时才说出真话 。
为什么每次要在我真的说出骗这句话时你才愿意说真话 。

这件事我还是算了 。
我真的一次又一次的在给你机会 。
我每次告诉自己 , 因为爱你的话就算了吧 。
我每次这样对自己说的 ,我在骗自己 , 你根本不会改 。

我说 , 等下来我家 , 帮我染头发 。
你说好的 。
我其实对你不是很有期望 。
我说,你应该会说太迟了,不来了吧 。
你说,你一定来 ,你给了我个信心 。

我一直在等 , 我每次都在等 , 我等了几个小时你知道吗
你知道等人的滋味吗 ?
最后换来的是你不来了 , 要帮朋友弄车 。
你又在拒绝我了 。

我很气你 , 气你总是这样 。
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是错的 。

等不到爱的人的滋味你知道吗 ?
你从来没这样等过我 。
就算让你等不到我的出现 ,你也不会在意 。
因为你没那么爱我 。

每次你不出现的原因都是因为朋友或车 。
你根本不知道我的感受 。
我的心里,真的很不爽 。

你的回答 ,只是不要这样,不要这样。
那你又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吗 ?
因为你 !

线来的最后两封 ,就没再理了 。
你不会在乎我到底还不还生气你 。
你没一直线来的求我原谅 。
我看清楚了你对我的爱 。

你要爱别的女人, 是你的事了。
你要变心是你的事了 。
我不会管 ,我不会理 。
以后我做的事,你不用管 。

我会改变我的人生 ,我会给自己个快乐。
我会给自己好好的一个快乐的心 。

从今天开始 , 我对你会很绝 , 我会慢慢学着放弃这爱情 。
不需要你了,许天骏 。

神说对了 , 我会给男子骗得很够力 ,那就是你 。
而且骗得我快疯了 。
我控制的了自己 , 不需要为了你这样 。
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疯 ,是最傻的 。

你不爱我 , 我找个更爱我的 。
而且 , 我的改变 ,会让你发疯 。
我不会在发脾气 , 我会做到最好 ,不是对在你身上,而是别人 。
你会后悔的 !
你知道我什么都做得出的 。

我说过不要骗我 ,你还是一样!
这种男人,我容忍不下 。
以后就算真的结婚了 , 你还是会一直骗我的 ,更有可能离婚 , 神说的很对 。

许天骏 ,记得你是怎么对我的 !!!
我要以后你会后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