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老公, 生日了 。

昨天老公的生日呢 =]
早上发了下脾气,对不起,我爱你

老公生日快乐,我很爱你 。

老公乖乖,呆在老婆身边,我服侍你就好
因为老婆很爱现在那么有男人味的老公 。

老公,你长大了
看着你付钱的样子,真的很帅
我有乖,尝试和你妈咪相处了
我们看戏,好有压力坐在你妈咪旁边呢
累死了累死了 =]
在车上我都睡着了
倒了倒了

坐在车上,偷偷看老公的样子
真的很爱你,我在偷笑得,你不知道呢 。
真的很爱你,老公 。

老公,我真的陪你过了21岁生日 。
其实我真的很感动 ,
我很幸福陪在你身边
我第一次这样的和男朋友过生日
真的是第一次 。

老公
希望你是幸福的 。
你说的 ,
我在你心里是最可爱的
你只爱我
那这辈子你不准离开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