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现在每天起身 ,都在烦恼我要怎么面对我的人生 。
我觉得很空虚 ,有种感伤 。
我对你很多的期望 ,真的很想你能做到给我 ,可是却没有 。
我觉得很难受 ,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
是你要让我放弃这个感情的 。
你很不珍惜 ,我们走的那么久的感情 。
不是久了就能不关心对方 , 不是久了就不需要像当初一样疼爱 。
你根本不懂 , 我很羡慕其他情侣 ,他们很幸福 ,我却不是 。
你弄得我不想爱了 ,我放了 。
我对你没有感觉了 ,真的无法挽回了 。
爱到痛了 ,你总是留下我一个人 。
我很想不放,很想坚持 ,可是累了 。
我哭得很累 ,我哭得很痛 。
心,麻木了 。
不知道什么是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