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幸福的逛街

今天去了学校一趟拿成绩呀
我的老公载 =]
发觉到我们学校人员有够懒惰的 ><
看到你可以当没有看到你这样 , 这是他妈的 。

之后载弟弟放学就赶去mcdonald吃我们的午餐咯 。
好幸福 , 有说有笑的 。

吃饱饱了,回家咯 。
回家上上网下 , 我们就睡觉咯 。

起身后 , 准备下就要去 jusco sushi king吃了 =]

排了好多好多人 呢 ,等了一段时间我们才进去吃的 。
坐下来了 , 有点不愉快 。
老公 , 我不应该发脾气 ,对不起。

吃饱后 。
很幸福呀觉得 ,和老公打打篮球 。
牵着老公的手买东西 ,好像夫妻 =]

觉得很不舍 ,不开心 。
因为我们又要分开了 , 你回你家 , 我在我家 ><
很想哭 。

和老公讲电话 , 我哭了 。
对不起 , 我只是觉得很难过 , 感觉我们好像要分开的感觉 。
可是我知道你是爱我的,你是疼我的 。

老公 ,我最爱你了 。
记得我们的未来钱哦 , 5月开始交钱啦 , 不能乱花咯 。
老公 , 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