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很想念你 , 想你想得很多天了 。
两天没见面就很想很想你了 。

今天在鸡场街你的出现 , 我很惊喜呀 。
和你家人去吃晚餐咯
再然后的,还和你家人去dreambox 呢
我没有脸臭臭 , 我知道我自己该怎么做 。

很开心呀 , 和老公逛街 ,我买了丁字裤 ,好性感呀 。
谢谢老公付出了rm10 ,哈哈 。

老公,你不舒服了 ,心痛 。
我有关心你厚 ,我有买100号给你喝耶 。
乖乖 , 我疼你 。

今天早上收到了你一封信息厚 , 你就没交代了 。
电话也打不进 , 你很没交代 。
你不知道我是在担心的吗

联络我了 ,你也没个解释 。
很敷衍很不在意 ,很讨厌 。
什么你答应我的 , 都是骗人的。
我知道自己也没必要去和你吵 。

我不是没有关心你 , 你生病就可以这样对我了吗 
真的不需要了 ,我不想每次再傻傻等你了 。
我有自己的朋友 ,我想过自己的生活了。
是你自己不再管我的 ,你不在担心我的。
想你是在浪费我的时间 ,因为你根本不懂得在意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