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被我发现了 , 你没睡 。
为什么每次都要骗我的 。
之前是为了朋友 ,现在为了面子书 。

很多很多你让我讨厌的 ,你生病 , 是因为你不早睡 。
明知道自己已经不舒服了还要熬夜 。

结果早上说好了一起吃早餐的 ,你知道我有等你的吗。
我很不喜欢你这样总是让我等 ,可是你却不明白 。
到了傍晚 , 我还是没收到你的信息 ,可是你却可以上线 。
很生气你,我真的想要直接的离开你 。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再爱你,我真的不懂 。
你让我失望多少次 ,你让我伤心多少你知道吗 。
真的对你没什么感觉了 ,谈了 。
不想再这样下去 。

其实我相信自己可以好好得 ,不需要任何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