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知道老公生病了 , 其实我很关心你,我却不知道怎么关心 。
昨天硬逼你要吃东西 , 是怕你会饿 。
平时的你 , 不是吃那么少的 , 不要为了帮我省 , 我请你就不会为了省 。
一直想要你吃 , 怕你为了省硬说自己饱了 。
我想要你饱饱的 , 所以一直问你 。
你一次又一次的拒绝 , 我知道你是不能迟回家的 。
可是在你坐后说出口说怕妈打来 ,要早回 。
其实有点难过得感觉 , 我不问了 。

讲好了电话 , 说我煮给你吃 , 这是唯一能表达我关心你的方式 。
很讨厌自己 , 起不来,要你等了 。
可是 到了你信息我的时候 , 还要你等 。
怕你饿到了 , 睡到一半 ,跳起来了 。
想到我的老公会不会饿 , 信息你以为你睡着了 ,就先煮好看你起来了才吃 。

我多累 ,眼睛多痛 ,我还是硬着不睡煮到粥糊为止 。
煮完后,你说你吃饱了 。
原来我迟了,我很想哭 , 我又来不及关心你了 ,我没煮到给你吃 。
你知道吗 , 我不说出口 , 不代表我不伤心 ,只是不想让你知道 。

我的错 , 换我等你 , 等了你很久 , 你知道我很饿吗
能换你关心我吗 。

很生气 , 你吃不多 , 还问我怎么煮那么多 。
因为我怕你会饿 ,心想放着能等你饿了再吃,因为昨天你吃不多 ,原来我想多了 。
什么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 。
我煮的不是你想要的 , 我很生气 ,你还嫌 。
全部都是我的心 ,你不在乎,你没感觉到,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表达 。

出去了 , 我很讨厌你每次静静不发表意见 。
明明就是你亲戚 ,怎么不开口 ,什么都跟着人家想怎样就怎样 。
你有没有想过我心里想怎样 。
我随便算了 , 反正能跟着你,我就够了 。

去吃东西了 。
为什么总是我在说,你却还像没听我说话的看别便,没点反应
你明知道我不喜欢吃菜的 , 你却丢给我 。
我很在乎你对我做的每件事 ,不要说开玩笑 。
你根本没有在乎我 , 我可以当开玩笑 ,不过我很想知道你会不会关心我。

你不喜欢的东西 , 我不会给你的 。
你不喜欢吃的 , 我会帮你吃了 。
我不会把不好的东西给你 , 我会给你最好, 我什么都是只有对你最好 。
我很在意这个重点 , 我一直告诉自己的。

只想要你这样对我 ,每次吃东西都是顾吃自己的 。
你在想什么,我都知道 ,那我想什么,你知道吗 。

我很难过,真的我的心不知道怎么爱一个不在意我的人 。
我真的会累 。

也许你不爱我了 , 也许你的心想放弃了 。
你真的会后悔 。
我对男朋友 ,从来没有不好过 ,我给的永远是最好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