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你骗我了,又是朋友 。

今天很不开心 ,
你没有陪到我

很讨厌你每次没责任感
很突然的就这样考试
什么都是那么的突然
不要每次这样 。

我很生气
你说关心我 , 有吗
我今天真的很不舒服
米粉真的让我很饿 , 胃很辛苦
你很敷衍的就叫我自己去煮
为什么不哄下我 ?
我最爱吃的香蕉糕
为什么不让我惊喜的
买来让我开心呢
很简单我最开心了 。
你说我爱花钱 ,很讨厌 。


很不开心 ,我不舒服
我想要你来陪
我们打麻将
发觉你真的有变了,变了很多
为了你那个名表 ?
我一直在和你说话,你可以不理不睬 ?
你的态度让我很讨厌 。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会生气你 。

要你陪我很难吗 ?
难道在我最需要你时 ,
你不能推掉朋友特地陪我 ?

不能为了我伟大一次 ?
老公,我很不开心 。

可是你还是留下来了
我很爱你。
抱着你, 我很幸福。
我喜欢看着老公耍脾气的样子,很可爱。
我最爱还是你。

你骗我,你又骗我了,我很讨厌你现在。
为了朋友,又是朋友。
我很讨厌他。
你变了,变得会一直为了他们骗我,你还是很需要他们。
每次这样,你知道我是按着自己的心在哭得吗
你知道我多么辛苦想要和你在一起的吗 ?
为什么你不学会珍惜我 ?
我很心痛 。
我不怪你,我不再怪你了 。
我真的习惯了每次这样的你 。
我不相信你了 。
我会记得你是怎么骗我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